close

嘿 , 終於找到一個精準的字眼可以形容"我"及我"想要的生活型態"!!!

 那個字就是 Awesome!!!  

according  to Google 大神的翻譯就是 => 好棒!

哈哈哈 說直接一點就是:「 太讚了!!!!」

想想在生活裡只有歡樂沒有重量, 每天都過著非常精彩的生活!

做自己想做的事,自己下決定、自己向前衝。

沒有辦不到的事,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;每天都很開心,因為單純的相信自己做得到!

這是一個由熱情和夢想組成的人生觀,而我正在做的就是讓生命選擇,用它自己喜愛的方式發光。

哈哈哈哈

哈囉~哈囉~ 我的阿神人生!! MY ANESOME LIFE  XD

我的阿神人生  

這個小傢伙叫NOY(意思真的就是小傢伙) 非常調皮,不過很可愛,今年八歲囉 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樹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